emmmmm(缓更状态)

虽然秦桧已经不在了,但秦桧是精神却传承了下来,尤其是在审核这里

【海贼王】奇迹的炼金工坊:第三话

我感觉我的写作水平好像在下降Σ( ° △ °|||)︴,如果大家感觉有哪些不好的可以告诉我

三次元有事,写的比较急,但还是很用心哒~

(◦˙▽˙◦)

————————————————————————————


【这是,在哪里……】

“艾斯你这个混蛋,你竟然干出这样的事,要不是我恰好路过这里莱莎会怎么样啊!”

【卡普…先生?】

艾斯和罕见的没有逃跑和反驳,任由卡普呵斥着


“嘛,是时候回去看看艾斯那个家伙了唉,要是他能和莱莎一样乖就好了”


“那是?”

废物终点站的垃圾堆中趴着一团什么东西,看到这一幕的卡普顿时产生了不样的预感跑了过去

“那该不会是……莱莎?!喂,这里发生了什么?”

“身体好凉……这满身的伤是怎么回事”

先开衣服后的雪白皮肤上布满了各种伤痕,有为了给艾斯做沙拉摘果子掉下树时的摔伤,炼金失败时的烧伤,还有各种大小不一的刀伤

“可恶!我应该早点想到这一点的!”

于是卡普抱着尽管已经脏兮兮的带着血污,但还是散发着香甜的气息的团子一路狂奔回到了山贼营地


“卡普先生,莱莎醒了!”


卡普听到软糯的声音后赶忙跑过来想要把莱莎抱起来转圈圈,但看到小团子浑身的绷带后还是打消了想法

“喂,莱莎,你看这个……”


卡普把报纸拿到小团子面前,上面正报导着有关“奇迹之炼金术师”治愈世界上最严重绝症的事迹


“我已经和他们说好了,莱莎,你今后只要去城里的这个港口,哥亚王国国王派来的人会买下你所有的药剂……”


【谢谢,咳咳,卡普…先生…】


娇小的女孩挣扎着想要坐起来,却只是牵动了伤口,不断的咳出血沫


“好了好了,莱莎,你先躺好就可以,不用着急……”


【不是的……卡普先生…不是艾斯拿走的…咳咳…我的钱袋的…】


尽管被做了那样过分的事,但小团子还是在努力的为被训斥的艾斯做着无用的辩解


“唉……莱莎,我已经知道了……不用再……诶?!为什么,为什么要哭啊,是因为伤口吗,等一下我马上就…”


【不……不是的……呜…卡普先生…请不要怪罪,咳咳,怪罪艾斯…】

小团子小声抽泣着,卡普赶忙又慌张的跑回来凑到身边

【这些,都是因为我没有注意到,才会发生的…呜…我真的好想…和艾斯做朋友……】


“他可是恶魔的血脉!”

“要是死的时候说,对不起,不应该活在这个世上就好了”

“我真的好想…和艾斯做朋友……”

之前的一幕幕逐渐浮现在艾斯眼前


“为什么要和我做朋友”

【因为…我…很喜欢艾斯…很…咳咳…】


【没有……同情……什么的……】


“为什么……”

艾斯的心中也对一直黏在身边的小团子不知不觉的产生了莫名的情感,只是艾斯一直认为自己不会喜欢哪个爱哭鬼,在刻意的压制下才没有释放出来罢了


“喂艾斯,我还没说完呢!赶快站…”


艾斯……在哭……


“至今我明明对你做了那么多事情……”


“为什么……还要一直……”


艾斯扶在床前浑身颤抖的抽泣着


【没关系的……我……在被卡普先生带回来的时候,咳咳……一直在被追杀……这种事情已经习惯了……咳咳……】


艾斯的慢慢的彻底大哭起来,趴在床边不停的道着歉,说不应该每次都扔掉送给他的礼物,不应该那样对待那么喜欢他的莱莎……


“卡普先生,看来事情已经解决了”


……


“这是萨博,之前的海贼基金就是我和萨博一起积攒出来的”


“艾斯,这是……哇,好可爱啊!”

带着礼帽的黄发男孩从树上跳下,看到无敌可爱的小团子后立刻冒起了星星眼


【你……你好,我叫莱莎…】

“艾斯都和我说了,那瓶治疗药剂就是你做出来的啊,好厉害!”

萨博兴奋的围着莱莎转来转去

“好香啊~”

“好了萨博,莱莎会被你这样吓到的”

萨博赶忙停下凑过去的动作退到一旁

【那个…海贼储蓄吗…】小团子歪头看着隐藏在树干里的财宝

“啊,从镇上的小混混那里抢来的”

艾斯想到了什么,赶忙补上一句

“莱莎的话就不要和我们一起去废物终点站了,那里很危险的”

【是…】

“说起来啊,那瓶治疗药剂就是莱莎从哥尔波山里采集材料制作而成的”

“从哥尔波山……采集药材”

艾斯想到了什么,握住莱莎的手臂撸上去袖口,先开之后果然刚刚痊愈的身体再次添上了新的伤势,在很匆忙的包扎下还在慢慢的流出鲜红色的血液

【艾斯…】


“以后我们帮你弄来材料好了”

“啊,不用担心,这种事情对于我和艾斯来说很简单的”


……


神秘的黑影眼中散发着冰冷的震慑,士兵仅仅是对视一眼就被杀气侵蚀,靠着墙瘫倒在地

“炼金术士大人,这是拿来交换的钱币……”

交接人颤颤巍巍的拿出财宝,而人影则是将一瓶红色的药水交给对方后转身离开


“哇,好酷啊莱莎你是怎么做到的?”

香软的糯米团子从长袍里慢慢的爬出来

【这个……震慑力……是从卡普先生身上提取制作成的药剂……高度的话……就是……就是站在这块我制作的悬浮板……再躲进长袍里就好了……】


【还有这个……呀啊啊啊啊?!】

小团子一不小心失去平衡从悬浮板上跌了下来,艾斯萨博赶忙跑过去接住


“这些……都是给我们的?(小声)话说莱莎的身体好香好软……”

萨博看着袋子里的各色宝石和黄金惊讶的说不出话

“看起来全部都是很珍贵的宝物……这些如果是我和艾斯的话至少要攒好久…”

【呆胶布……如果……如果不是因为艾斯和萨博的话,也,也不可能做出更好的东西……】

【艾斯和萨博……最棒啦……】


超可爱的兔兔露出了软乎乎的笑容

“谢……谢谢……”艾斯和萨博第一次脸红着不知所措,

“话说刚才是什么感觉……感觉心漏了几拍一样……不会,不会是那样吧……”

有些罪恶感冲上两人心头,艾斯和萨博开始红着脸不停装着海贼储蓄



评论(7)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