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mmm(缓更状态)

虽然秦桧已经不在了,但秦桧是精神却传承了下来,尤其是在审核这里

【海贼王】末世之星

新的海贼王黑化线的(。>∀<。)


可能有些ooc,有些玛丽苏


主角设定是前期萝莉后期御姐(大概吧)能力是使用名为末世星能的未知紫色能量,并非恶魔果实能力,和路飞几人在小时有交集,但后面纯黑化


原初光神灵感丢失大概短期不会更了,用这个来代替好了,这个我也写的超级用心的,改设定改了好久(=TェT=)挨骂,没有更新是因为这两周有好多事情,并且半路我的手机坏了丢了很多进度

————————————————————————————

最早存在于脑海中的回忆


我记得……医院……医生……以及各种各样的医护检查


我是……有缺陷的


医生们尝试把我治好


我父母尝试解释我身上的状况


他们尝试解释是什么让我异于常人


我听到医生承认……他们对此无能为力


他们说……我永远不可能有成为正常人


在我大一点的时候,我开始逐渐明白自己的状况


我看到其他人脸上露出快乐,悲伤,生气的情绪


但我从未感觉到这些东西……


我只感觉到……内心的空虚,像是被洞穿了一样


我的父母尝试各种办法想让我开心起来……


但是,皆以失败告终了


我什么都感觉不到


我唯一能感受到的,还是空虚……


再大一点时,我开始怨恨我自身的特殊条件


我想和其他人一样感觉到快乐,悲伤,愤怒……


我开始尝试做能让我感受到情绪的事情


罪恶感,羞愧感,懊悔感……


我想要感觉到一些东西


任何东西


但是……全都不行


无论如何偏激……


我还是感觉不到什么东西……


……


那是一次偶然的相遇

“武斗大会啊,艾斯,萨博,我们去看看吧”

路飞几人跑到旁边,转头看向会场上的女孩——雪白软嫩的身体,穿着可爱的服饰,细细软软的四肢让人感觉到稍一用力就会断掉,但眼神中却没有任何东西,只有深沉的漠然

如果这不是武斗大会上,可能会误把她当成某个贵族家的大小姐也说不定

女孩随手一挥打碎袭来的斧子,身材高大的男人飞了出去倒在地上

【还有人吗】

女孩毫无波澜的扫视着周围,一时间没有人再感上场

“好厉害,随手一挥那个斧头就碎了!艾斯,萨博,让她加入我们吧!”路飞冒着星星眼盯着女孩

……

于是在买完东西后三个突然出现的人拦在了面前……

其中一个带着草帽的男孩看起来傻傻的,另外一个穿着有暴力两字的男孩则是有些冷漠,最后一个男孩带着有护目镜的大礼帽

“呐呐,我叫路飞,成为我们的伙伴吧!”

“喂,路飞,她可……”礼帽男孩开口打断想冲上前的路飞

【打败我】

“嗯?”两人停下来一齐看向女孩

【打败我,我就加入你们】

“诶,真的吗?”

“喂,路飞,这样没事吗……”

女孩像是看出了他心中所想后开口【不用担心哦,我没有家什么的,参加武斗大会只是想要用那些钱买东西而已】

“那么快点开始吧!”路飞看起来兴奋极了

女孩一只手打着可爱的伞,另一只手摆出姿势

【对付你们一只手就足够了】

……

雨下的越来越大了,像是给天空蒙上了一层阴沉的画布

艰难站起身的艾斯再次被打倒在地

【停下来吧,再打下去结果也不会改变了】

“那样的话,我们就不能成为朋友了啊!”

满脸包的路飞挣扎着站起身来

……

【又是这种回忆……算了,还有多久?】

……

“又是那个月夜公会干的好事吗!”

战国元帅气愤的拍烂桌子,仅仅是不知道谁的一个委托,往日安宁和平的国家便一夜之间变为了毫无生气的废墟

“没错,经过查证就是他们毁灭了王国,政府说月夜公会太过危险,让我们不要对其干涉”

“什么,他们都已经公然对国家发动攻击……喂?!”

月夜公会,现任伟大航路上最具危险性的雇佣兵组织

成立最初只是接做暗杀高官之类的工作,但现在甚至已经拓展到只要给出足够的钱就可以攻击甚至摧毁国家的地步

其首领更是拥有瞬间毁灭一国的力量,就连之前的黄猿遇袭事件也是他们的杰作


“可恶!”战国元帅握紧了拳头……





评论(3)

热度(17)